雾戶

有缘千里来相见,无缘对门不相迎

【那兔】五常真的是来放松的10.(已修)

阅前须知:1.无cp,综艺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本章有五常玩雪,有国被埋场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.性格私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.重修版本,较小出入。有点长,是两章的整合




早上所有人醒来的时候,外面还在下着雪,没有要停的样子。



“哈哈,外面下雪了!”嬉闹的声音开始在庭院中响起,越来越多的身影混聚在一起。



“哈,大家真是有活力啊。”兔子站在门口朝自己的掌心哈了一口气,水蒸气遇冷凝结而成的小水珠在空中出现又消散。



“这场雪下的还真得大啊。”约翰站在附近,抖落了自己礼帽上的落雪。



说实话,约翰已经不常戴着礼帽了,但他为了保住自己的头发今天破了例。



“嘿,一起来玩雪吧!”张泷侠站在雪中,通红的脸庞也抑制不了他的兴奋。



“走吧,来东北一趟不玩场雪真是太可惜了。”兔子率先加入,迅速在地上抓了把雪并将它揉成了一个团。



“我那边的冬天挺漫长的,所以雪也不少见,”大毛耸了耸肩,一副来到自己主场的样子,“我一定是你们中玩雪玩得最好的。”



不远处的兔子笑了笑,他抬手,眯了眯眼,把手中的雪球瞄准大毛的呆毛,然后精准地扔了过去。



大毛没想到自己会被别人袭击,但良好的感知和反应力使他迅速下蹲,躲过了兔子的雪球一击。



“呦呵,哥来陪你玩玩。”大毛被激出了兴致,也开始团雪球了。



“去外面吧,外面雪比较多。”鹰酱在门口招呼着,手里暗搓搓地揉了个球。



其实院子里的雪并不少,但很空旷,不容易躲藏。



几人浩浩荡荡地来到了附近的一块地。啊,说是空地也不对,它的周围还围绕着一排排树,可以说是个打雪仗的极好地方。



“嘿,吃我一击。”鹰酱不知道什么时候绕到了兔子身后,扔出了之前就揉好的雪球。



兔子没有想到,但也不是完全没有防备。他迅速偏了下身子,雪球堪堪擦过他的耳旁:“鹰酱你流氓!”



鹰酱无所谓地耸了耸肩,蹲下身准备多搞几个雪球:“约翰,高卢,过来我们几个一起。”



鹰酱边团边注意周围声音,他侧耳听了一会,只听到一个人靠近自己的脚步声,以及伴随着几句英语、法语的在阵阵空中响起的雪球炸裂的声音。



不对,约翰高卢他们没往这边过来,兔子自己抬个头就能看见。



那……现在靠近自己的人就只能是……



意识到自己的处境后,鹰酱利落地在雪里来了个翻滚。



一个不小的雪球砸在了鹰酱之前蹲的地方。



“呵,毛子你也不行吗。”鹰酱站起身,嘲讽身后大毛的同时将手中的两个球扔了出去。



大毛回应了一个微笑,向他亮出了自己拥有的四个球,然后亳不客气地砸向那边。



“啧啧。”鹰酱自认反应能力不错,躲避的同时还有功夫咂咂嘴。



“啪叽。”是雪球撞上衣物的声音。



鹰酱停下了动作,有些不可置信。



“亲,你是不是忘了还有我?”兔子笑眯眯地站在远处,手中还握着两个雪团。



“约翰,高卢!”鹰酱决定召唤自己的同伴,“过来一起对付这两人。”



那边还在混战的两人听到鹰酱的声音后自觉停了下来。



“先收手,鹰酱在喊我们。”约翰做了一个stop的手势,将手上还没来得及扔出去的东西收了回来。



兔子打量了一会过来的两人,最后评价道:“看得出来你们打得很尽兴。”



确实,两人衣服邹邹的,身上都有不下十几处的地方沾有雪粒。高卢的贝雷帽上还有着一片不知道什么时候粘上去的枯树叶。



看起来他们刚刚在互相斗殴。



现在场面上分成了两队。



一队,由有红色主义光环加持的兔子和诞生在冰雪中的大毛组成。



一队,由有世界灯塔光辉照耀的鹰酱、绅士礼仪常伴随在身边的约翰以及有着浪漫艺术审美的高卢组成。



两边人马蓄势待发,气氛一时有点焦灼。



“呀!”最后是大毛先发制人。他率先扔出自己的雪球——四个,两个飞向鹰酱,一个飞向约翰,一个飞向高卢。



蓝色三人也不怠慢,极有默契地分散躲开,然后纷纷反击。



一时间空中雪粒飞扬,在蒙蒙的视野中只能看见身影。



混合着雪的是一声声的叫喊。这着实让工作人员惊了一会。



“鹰酱你别躲!”



“不躲是sb!”



“约翰,前面!”



“鹰酱你出来正面刚啊!”



“偷袭!”



“诶嘿,亲们注意一下。”



“兔子你让开,我要砸了!”



【联五这是雪球混战吗/.震惊】


【他们打得好快好乱,我都看不清人了/.揉眼】


【鹰酱算是被砸的次数最多的人了吧/.哭笑】


【光靠声音可以大致判断出其他人想砸鹰酱砸多少次/.哭笑】


【大毛他搓雪球的速度好快/.惊讶,这是玩了多久雪球】


【前面的你忘了大毛的家了吗,俄罗斯那边的冬天寒冷又漫长/.偷笑】



这样的混战也不知道持续了多久,毛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堆了一个有碗那么大的雪球,本来准备袭击鹰酱却一不小心砸到了高卢。



“啪叽。”是物体倒地的声音。



高卢毫无形象地躺在地上,一脸看淡生死的样子。帽子被主人抱在怀里,发丝凌乱地散在地上



【高卢:爷累了,毁灭吧世界】


【哈哈,被大毛的雪球误伤到的高卢达成了】


【全场MVP:贝雷帽】


【高卢这个姿势,别有一番美欸,嘿嘿……】


【那当然,他可是我老婆/.骄傲】


【前面的想peach】


【lss的,看见我手上的头孢了吗,你忘了吃了】



“嘿,高卢你别动。”约翰站在旁边,心里不知道在思索什么。他蹲下身,手开始扒拉高卢周围的雪。



“你干什么?”高卢不解,直觉告诉他这不是什么好事。他用双手做支撑,准备坐起来。



“诶呀,别动哦亲。”兔子看出来约翰要做什么了,他把高卢又按回了地上并把大毛喊过来:“亲,你帮我按好高卢。我们玩点刺激的。”



【玩点……刺激的?】


【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(东北娃想起了什么)】


【也许只是单纯的刺激↗】


【嘿嘿……法兰西美人……】


【直觉告诉我,高卢要被活埋了/.偷笑】



高卢想挣脱,但无奈大毛的力气太大了。



于是他只能睁着异色的眼眸看自己被一步一步地埋在雪里,徒留一个头和四肢露在外面。



“不是,你们干什么?这很冷的好吗?”高卢挣扎地动了动,与雪亲密接触的肌肤不断感受到寒意。



“唔……很冷吗?”兔子歪了歪头,好像在想什么措施。



“没事的,又不会生病。”大毛在旁边看得乐呵,兴冲冲地想再埋一个。



喂喂,不是吧?!虽然意识体不会因为外界的原因生病并且自愈能力很强,但也不是你们这么用的吧?!



高卢内心呐喊,身体已经放弃抵抗了。



不过……怎么也要拉个垫背的,不能让他一个被埋。



高卢心思流转,突然轻笑一声:“约翰你在旁边呆着干什么?之前你不是说想体验一下身处雪堆中的感觉吗?”



???



约翰表示震惊:我怎么不记得我说过这话?



“是这样嘛,亲?正好现在帮你把这个愿望实现了吧。”兔子乖巧地笑着,双手蠢蠢欲动。



“不……没y……”约翰想解释,但话还没说完就被鹰酱捂住了嘴。



“嘿,别不好意思啊,咱们几个是谁啊,放心好了。”鹰酱捂着约翰,把他拖到了大毛旁边。



约翰——被埋



【哈哈哈,这波是高卢拉一个垫背的】


【高卢:怎么就我一个被埋呢?大家都来啊!】


【虽然但是,他们这样真的不会生病吗?/.南方人疑惑】


【也许……可能……大概……也许不会?我看他们穿得挺多的】


【嗯……也许,看其他人一点也不担心的样子】


【约翰一副没想到的样子,不行笑死我了】


【约翰:我把你当朋友,没想到你竟想让我和你一样遭殃】


【高卢:巧了,我也把你当朋友,没想到你会埋我】


【这应该叫“朋友间的损招”】


【艹,鹰酱来了个出其不意】


【鹰酱:都是朋友别客气啊/.阴笑】


【约翰生无可恋了,哈哈】


【恭喜约翰选手成功被埋/.鼓掌】



兔子看着地上的两个人,有些不满地咂了咂嘴:“总觉得还差了点什么。】



“差只鹰!”约翰看自己被卖了,索性放开了。



对不起啦鹰酱,谁让你先卖我呢?就个人来说,你一个是比不过人家两个的。



约翰在心里默念着,脸上一副看好戏的表情。



“好主意!”兔子两眼放光,用一副看猎物的眼神看着鹰酱。



“嗬!”大毛迅速起跳,禁锢住了鹰酱。



……



【不行,鹰酱也被害了/.大笑】


【鹰酱风评被害】


【礼帽:你鹰酱吗?】


【没想到啊,没想到啊,鹰酱还能有被卖的一天啊】


【这应该叫“世道好轮回,苍天饶过谁”】


【发现没,躺下的都是zbzy】


【艹,这波是“红色压制蓝色”】


【等等等等,兔子你要干什么?!】


【他不会是也想体验一下被埋的感觉的吧?/.惊恐】



鹰酱躺在雪里,一脸幽怨。他的手也埋在了雪里,虽然说戴了手套,但马上雪就会把手套浸湿,到时候就别提多冷了。



兔子蹲在鹰酱旁边,看着这三个2D雪人思量了一会,最后开口道:“大毛,我想要一个鹰酱版的3D雪人。”



“喂,兔子你够了啊!”鹰酱虽然被毛子压制地动不了,但他炸开的毛发无疑说明了此时主人的愤怒。



“3D雪人!3D雪人!”约翰已经破罐子破摔了,丝毫不建议自己现在的处境在一旁起哄。



“鹰酱版的!鹰酱版的!”高卢想了想,最后为了看鹰酱出丑也开始起哄。



真奇怪,明明以前都不敢这样和鹰酱说话的。真是托了兔子得福啊……能让他们看见鹰酱被害。



白崖默契地对视一眼,不约而同地笑了笑又同时转过脸来继续起哄。



【!!!他们对视了!】


【艹,鹰酱版的3D雪人】


【鹰酱又一次风评被害】


【可恶可恶,他们对视的时候还笑了】


【好甜好甜,牙都要甜掉了ww】


【要磕cp的姐妹自己去自己圈子里吧,不要在这发影响别人的弹幕了】



鹰酱在那殊死挣扎,怎么也不愿意自己的帅气形象变成可爱憨憨的雪人。



“啧,有点难搞。”大毛啧了一声,控制住鹰酱的双手。



“你们两个光躺着干什么,还不过来帮忙?”大毛撇了一眼不远处的白崖两人。



他知道到后期的时候他俩就是演给鹰酱看的,明明没人太过看着他们却依旧出来。



“行吧行吧,被识破了呢。”高卢故作无奈地叹了一口气,起身抖掉了身上的雪块。



“高卢你……”鹰酱感到不可思议,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不仅会被兔子毛子坑,还会被约翰高卢骗。



【鹰酱:终究是感情淡了】


【高卢那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,有点坏坏的感觉】


【ww这什么神仙,虽然身上还有未清理完的雪,但整个人看起来还是好有感觉啊】



约翰摇了摇头,也从雪堆中站了起来,优雅地拂去了衣物上的雪。



……



“我觉得这里应该再添一块。”



“这里看起来有点违和。”



“听我的,这里捏成这个形状,相信俄罗斯的审美!”



“不行,鹰酱有点高,这样下去想堆一个等高的雪人是不可能的。”



“鹰酱你蹲下。”



“嗯……蹲下就好多了。”



“你们有完没完啊?!”本来想着佛系的鹰酱惊觉自己不该这么乖。



鹰酱!拿出你蓝星警察的气势!怎么能就这么被他们摆布呢!



他站起身踢开自己脚边落下的雪块,双手插进衣兜里,一副要走的样子。



大毛迅速地拉住了鹰酱的衣角,让他走不了:“别走啊,这活不还整完呢吗?”



鹰酱背对着所有人,肩膀一抖一抖的。从背后看去像极了遭受侮辱倔强着不让自己哭出来的年轻小伙。工作人员迅速给这个背影来了个特写。



【鹰酱这是……哭了?】


【我觉得其他人做的确实有点过分了】


【ww鹰酱大宝贝不哭】


【可恶,看着一副倔强的样子我都要哭了】



“鹰酱你……”大毛有些语无伦次,他还是第一次看见哭泣的鹰酱。



兔子走向前一步,想要开导开导鹰酱,但下一步就被鹰酱的反转震惊到了。



“嘿,这次别想躲了!”鹰酱迅速转身,扔出了自己刚揉好的雪球。



一共两个,一个砸在了大毛拽住他衣角的手腕上,一个砸在了兔子衣物最少的手掌上。



“嘶……”被砸中的大毛感觉这雪球和以往的不一样,手不自觉地松开了鹰酱的衣角。



“靠,鹰酱你这是往雪里面塞了什么,砸人这么疼。”兔子揉着被砸中的手,虽然不至于疼到撕心裂肺但还是一脸怪罪。



“刚刚在雪里发现的石子,”鹰酱耸了耸肩,笑得纯良无害,“要不是只找到两颗,约翰和高卢也有份。”



【艹艹艹,未曾想到的反转】


【合着鹰酱根本就没哭???!!!】


【可恶,本来还想看鹰酱红着眼眶的样子来着,录屏都准备好了】


【鹰酱——今天成功欺骗了我的感情的男人】


【太损了吧,往雪球里裹石子/.哭笑】


【事实证明,你永远都不要相信鹰酱会哭】



恭喜鹰酱选手,一语惊醒梦中人。



之后的几小时,联五又打起了雪仗,雪球包着的东西越来越奇葩,越来越狠。



比如说,高卢在雪球表面涂上了随身携带的红色颜料,里面还撒着红色闪粉。虽然物理伤害不高,但可在精神上承重打击鹰酱。



比如说,大毛往里面塞了一块三根手指宽的石头。



比如说,约翰在雪球上插满了不知道从哪里拿来的牙签。



比如说,兔子把总是会神奇地出现在他手上的砖扳成了两半,然后一个雪球塞半截。



【我天,东北打雪仗这么狠的吗,怕了怕了】


【不是,他们雪球裹的东西怎么越来越奇葩了】


【!高卢原来还随身带着颜料的吗】


【你们看鹰酱看见高卢那雪球的眼神,笑死了】


【鹰酱:红色雪球我的大敌】



————

雾戶:重修版本,欢迎捉虫!

想要红心蓝手和评论!

评论(103)

热度(2748)

  1.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